剑阁县水利局扎实开展“法律法规进工地”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水利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近日,县水利局深入在建项目工地,开展“送法上一线,法律进工地”宣传活动。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剑阁县王河镇段项目施工现场,向项目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宣传手册,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做好水土保持措施,加强项目水土保持治理、监测,切实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增强水土保持法治意识。

王河镇众搏养殖场建设现场,工作人员督促养殖户业主积极编制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水土保持流失治理责任,加大水土保持临时措施,积极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企业认识到保护和合理利用水土资源、预防和治理水土流失的重要性、紧迫性,提高了社会各界对水土保持工作的关注度,加大了群众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下一步,我局将切实强化《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的宣传教育,创新宣传方式,把水土保持法宣传引向深入,为建设生态剑阁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