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杨凯调研我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4月14日,市政协主席杨凯一行到我县调研项目推进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淳廷才、县委副书记刘强、县政协副主席袁春华、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凯一行来到剑门关镇,先后调研雄关悠谷度假酒店项目、剑门关红色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天台山风电场(二期)项目建设、华侨城剑门关旅游区项目建设。在调研过程中,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规划、建设方向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杨凯要求,各部门要打通渠道,瞄准市场定位,做好有特色、亮点的文化输出。各项目要做好前期工作,合理利用土地规划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针对项目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企业和单位要积极同当地政府多沟通,多交流。县政府和企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行投资合作协议权利与责任,并做好积极配合。要将乡村振兴摆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用新理念和先进经营管理模式,最大程度吸引四方游客。相关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增加施工力量,认真制定阶段性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照时序进度快速推进。市、县级相关部门要全力优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设施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