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四川三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加速土鸡产业升级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4月13日,四川三联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平实地考察了我县剑门关土鸡全产业链建设情况,洽谈剑门关土鸡产业现代产业园区建设、产业集群打造事宜,并最终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约定择期签署合作协议。县委书记张世忠出席洽谈会。

邹平对我县土鸡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说,剑门关土鸡是我省知名农产品品牌,在成都市场有极高的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三联集团公司作为四川禽类销售的龙头企业,非常愿意与剑阁在土鸡产业基地建设、品种选育、品牌打造、产品营销、溯源体系建设、园区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达到双赢的目的。

张世忠对邹平一行来剑考察投资剑门关土鸡产业发展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打造剑门关土鸡现代产业园区和产业集群是产业升级的重要着力点,要强化规划设计,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充分衔接,强化土鸡文化发掘,融合现代元素,彰显剑阁特色,讲好剑阁故事,强化农旅融合,融入蜀道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和农耕文化等,并着力开展精深加工和市场营销,配套特色餐饮,全面提高土鸡产业附加值。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把与三联集团公司的合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围绕已达成的意向,按“一企一策”等招商引资办法,加强与三联集团公司的衔接,为后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好基础,力争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县委副书记刘强及县农业农村、商合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