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4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安排我县国企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冀健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相关文件精神,研究了我县县属国有企业改革相关工作。

范为民指出,近年来,我县着力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强化国有资产监管,在实现企业增效、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上取得了新成效,但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市场竞争激烈的发展环境下,全县国有企业发展面临严峻的挑战。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客观审视工作中的成绩和问题,针对性地制定务实管用的改革发展举措,切实做好国企改革发展工作。

范为民强调,各相关单位和国有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改革目标,全面领会国家、省、市国企改革的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当前全县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建机制、解难题、破瓶颈的利好政策,把握关键环节,强化推进各项改革。要明确把握改革的重点任务,按照应脱尽脱、分类处置的原则,加快推进县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与所办企业脱钩改革,实现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

范为民强调,国企改革事关全局,任务艰巨。各相关单位一定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动力、攻坚克难,把国企改革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细,为“十四五”规划的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