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龄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量:次    来源:鹤龄镇   
【 字体: 分享到:

4月8日,鹤龄镇机关党支部在化林村农耕文化广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宣誓.....”,参加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队列整齐,面向党旗,心怀敬慕,庄严宣誓。

宣誓完毕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到化林村史馆进行了“化林精神”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发掘“化林精神”,结合当前的新时代、新使命,发扬“实干、苦干、巧干”的“化林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