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日丨事关国家安全,我们从来不是“局外人”!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县精心组织、周密策划,积极动员部署,4月15日上午,由县委国安办牵头组织18个县级部门在开封镇启动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主题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暖春法治文化大餐。

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也从今日起正式施行。

本次活动以“国家安全在身边”为重点,主要围绕政治安全、人民生命安全、生物安全、军事安全、网络安全等内容,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挂图,设立宣传展板,派发普法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本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4块,悬挂宣传标语、挂图12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50余人次。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一定会做好国家安全的守护者,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