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走访调研我县挂联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4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原带领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到我县军民融合产业园,走访调研挂联企业四川省瑞铭亚克力制造有限公司。

四川省瑞铭亚克力制造有限公司是我县2017年通过招商引资入驻园区的企业,主要生产高品质有机玻璃。来到该公司,罗星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

罗星原要求,市、县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摸清企业发展现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道路、生活、融资等方面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希望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明确产业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不断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县政协副主席郑东方,县发改局、开封镇及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