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店乡:多举措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量:次    来源:樵店乡   
【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4月15日,剑阁县樵店乡“三个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乡党委书记王玉淼主持活动,全体乡干部参加。

一次集体学习。以会前学法的形式,从国家安全的内涵、地方政府职责、公民组织的义务权力和法律责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安安全观等多个方面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国家安全法》《四川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

一堂党史国安课。从“国家安全是什么、国家安全有什么、我们如何保护国家安全”全面阐释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并指出基层干部践行保守国家秘密责任,应从经常性入手、在细小处发力、向长久性进发。

一堂国安知识测试。结合会前学法、“学习强国”等学习方式开展学习,组织了31人参加樵店乡国家安全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对涉密岗位展开了一次涉密信息处理流程的实操考核,确保国家秘密产生、储存、解密、销毁步骤严谨;涉密设备安装、使用、维护程序规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