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瑞督导大规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在我县范围内安全、有效的开展。4月14日至15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瑞深入武连、元山、白龙等乡镇14个疫苗接种点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督导组对我县新冠疫苗接种进度与安排、组织保障、人员摸底、医护培训及宣传动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现场查看了接种点的设施建设、人员资质、医疗保障和急救物资情况。对接种场所的设置进行了规范,并针对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钟瑞指出,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准确掌握辖区范围内接种人数,做好政策解释和宣传动员工作。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落实好接种点的疫情防控措施,优化接种点布局设置,规范接种流程,保证接种质量、提高接种效率,确保接种对象的安全与健康。双方要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钟瑞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加快接种点改造。二是要统筹安排新冠疫苗接种前期准备工作,做好接种人员的信息登记、跟踪回访等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提高公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接种任务,为我县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