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通告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现就剑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新时代政法战线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新时代政法战线铸魂亮剑式的主题教育。

我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间是:从2021年2月底开始,时间为4个月左右,6月底基本结束。

整顿对象是:县委政法委(含县法学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的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部职工。

工作目标是:通过教育整顿,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着力破解制约政法队伍建设的体制性机制性问题,使全县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督促全县政法干警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工作任务是: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剑阁、法治剑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举报方式是:

1.举报邮箱:3602440569@qq.com

2.举报电话: 0839--5208150

3.举报地点:剑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4.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主要受理剑阁县委政法委、剑阁县人民法院、剑阁县人民检察院、剑阁县公安局、剑阁县司法局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它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剑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