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山镇搭建“有事来协商”平台,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发布日期:2021-04-18    浏览量:次    来源:元山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元山镇党委政府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积极探索政治协商同社会治理相结合的有效途径,推进“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4月13日,元山镇组织召开党委班子专题研究“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马敏主持。

会上,马敏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乡镇设立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照标准,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成立元山镇“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马敏任主任,政法统战委员徐丽红任副主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委员联络委员会,负责“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日常工作。元山镇“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正式启动。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我镇群众关心的环境卫生、垃圾转运及车辆乱停乱放等基层治理的热点、难点问题纳入协商范畴,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三是强化工作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运用好“有事来协商”平台,努力把平台建设成为党委政府的“新帮手”、联系群众的“新桥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