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沉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量:次    来源:香沉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治理水平,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4月17日,剑阁县香沉镇组织对日常督导中发现的门店周边及村组路边、沟渠脏乱差的问题进行了整治。

本次整治行动中,香沉镇组织镇村干部、保洁员队伍深入村社大街小巷、沟管渠道,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将房前屋后、街路沿线的杂草、废纸、杂物等各种垃圾进行彻底的清扫、捡拾和清运。周边的村民也积极主动加入,拿起自家的保洁工具打扫村组道路和自家房前屋后。经过两天的清扫,村庄环境卫生明显改观。

此次整治行动,全面清理了村组内道路、房前屋后卫生死角,改善了村容村貌,提升了宜居品质,促进了香沉镇村社清洁常态化。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