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四川出版物有望进入农家书屋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量:次    来源: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2021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76本由四川出版社出版的图书进入其中的重点图书推荐目录和重点少数民族文字图书推荐目录,2份四川报刊和4本四川期刊入选重点报纸期刊推荐目录。

其中,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一带一路”下的粤港澳大湾区蓝图》和《创业金融》等入选重点图书推荐目录;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汉藏多功能字典》等入选重点少数民族文字图书推荐目录;由四川期刊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大众健康报》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文摘周报》入选重点报纸推荐目录;由四川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四川烹饪》、四川省作家协会主办的《四川文学》等入选重点期刊推荐目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