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接访——零距离听民声 面对面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4月19日

县委书记张世忠

来到县委群工局接待来访群众

解决群众反映的诉求

在接访室,张世忠热情接见来访的群众,一边认真翻阅来访群众提交的信访诉求材料,一边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谈,认真倾听群众的困难和诉求,交流、探讨问题的根源所在,并结合相关政策法规提出妥善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意见,极力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和办法。

来自资阳市安岳县的周天东反映2020年在北温泉河堤做绿化工程,工程负责人至今未对其支付农民工工资,涉及约60人,资金约50万元。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张世忠立即要求相关部门督促工程负责人尽快兑付农民工工资。他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在结合党史教育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接访过程中,张世忠耐心地听取每一位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好记录,并给予详细的解答,让群众“带疑”而来,“解惑”而去。能当即解决的问题则当即解决,不能当即解决的则要求相关部门组织人员认真调查核实,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依理予以解决,切实维护群众的合理权益。

据了解,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4批次,8人,信访群众全部满意而归。

县委副书记刘强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