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开幕!全县各中小学19支代表队开始角逐!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4月19日,剑阁县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活动在剑阁职中开幕,来自全县各中小学19支代表队519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三天20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比赛开幕。开幕式刚刚落下帷幕,各类田径比赛项目便如火如荼地展开,掌声、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操场一片沸腾。在跨栏项目赛道上,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同学们像离弦的箭,英姿勃发、拼尽全力,毫不示弱、互不相让、抢争第一;在短跑跑道上,参赛者们也正在顽强拼搏,汗水和自信溢满他们的脸上,充分展示出中小学生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品质;跳远、跳高比赛也在有序进行。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奋力一跃,身体腾空,在空中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散发着炫目的光芒,以飞扬的青春和强健的体魄,展示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之魂,赛场上的选手们身姿矫健,奋勇争先。即将参赛的同学们也信心满满,蓄势待发。据了解,此次田径运动会由县教育局和县文旅体局联合主办,设高中、初中、小学团体和个人比赛,涵盖短长跑、跳高、跳远、实心球等20个田径项目,旨在充分展示中小学生运动水平,检验各校体育教育水平和素质教育成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