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炜副省长专题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强调锲而不舍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量:次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4月20日,陈炜副省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四川省二氧化碳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编织情况汇报》《四川省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成果提升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等工作。

陈炜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决心和毅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推动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炜强调,要切实依法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守“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要强化部门协同配合、联防联控,坚持积极稳妥、留有余地的原则,开展部门和行业碳排放达峰测算,进一步完善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要统筹考虑全省实际情况,优化完善“三年行动计划”,确保全省项目实施发挥最大实效。要高标准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准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提前统筹谋划,科学制定迎检方案,梳理迎检任务清单,解决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补齐生态环境保护短板。同时,要以抓铁有痕的精神规范、有序、高效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邢涛,生态环境厅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