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开展“关爱生命,科学防癌”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在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期间,县人民医院携手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四川省癌症防治中心、省抗癌协会开展现场义诊等系列公益活动。

义诊现场,省肿瘤医院多学科专家联合坐诊,涵盖肿瘤内科、肿瘤介入、肿瘤急诊、肝胆胰外科、肠胃外科等。专家们热情洋溢、耐心周到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并针对部分群众阐述的具体病情,提供健康体检及诊疗建议。同时积极向他们宣教肿瘤防治方面的健康知识,倡导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以帮助公众消除对癌症的错误认知,进一步引导公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除义诊,此次宣传周还开展了教学查房、手术示教及癌症防治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促进县医院科室医疗质量、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以便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

据了解,本次活动开展大型义诊1次,近200余名患者受益;开展教学查房20人次、疑难病例讨论4例及手术示教1次;召开学术会议1次。在倡导民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坚定抗击癌症的信心等方面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