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强化法纪教育 敲响廉政警钟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量:次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作风纪律,剑阁县行政审批局以支部为单位,以党员为细胞,纵深推进法纪教育,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在每一次活动、每一个细节。近日,县行政审批局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支部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县政务服务大厅党员21人,到广元市法纪教育剑阁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在法纪教育基地通过看视频、读图文、听讲解的等方式,接受了极具震慑性的警示教育,近距离接触到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规案件,进一步感受到党对贪腐行为零容忍、强震慑的坚决态度。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下,从严治党利剑高悬、惩贪治腐警钟长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立足政务服务一线岗位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切实增强为民为企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旗帜鲜明反对“中梗阻”“推拖绕”等损害群众利益伤害群众感情的行为;持续推进政府采购合法合规合理公开透明高效,刀刃向内常态化开展招投标领域侵害群众企业利益等突出问题整治;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行政审批便民服务扎实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助力构建新时代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和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政府公信力和群众获得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