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调研清江翰林学校选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4月26日

县委书记张世忠

在剑阁经开区调研清江翰林学校选址工作


调研中,张世忠现场查看了学校项目建设选址、项目规划具体环节,详细了解城区学位需求情况和学校建设规模、标准及要求。他指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是推进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健康、和谐、快速发展的基础,教育是事关老百姓切实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人口密集程度,做好项目规划设计、选址等工作。

张世忠要求:

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建设。

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统筹推进城区学校建设工作,满足城区居民子女就近入学需求。

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服务、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县长钟瑞及县教育、住建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