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举行打击非法捕捞生态修复增殖放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分享到:

4月27日,县农业农村局、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和东宝镇人民政府在西河流域东宝镇段举行了打击非法捕捞生态修复增殖放流活动。活动针对今年1月26日东宝镇居民刘某某非法电鱼案,按照《水生生物增殖放流管理规定》要求,责令刘某某向西河增殖放流鱼苗12000尾。东宝镇干部群众和剑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约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非法电鱼案违法人刘某某自费购买的12000尾鱼苗,在相关部门监督下,一一投入西河,并通过县融媒体中心向社会公开赔礼道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向全社会传达了非法捕捞不仅要承担法律责任,而且还要承担因违法造成自然生态破坏的修复责任,另一方面再次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和《水生生物增殖放流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