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旺苍红军城开展主题党日研学教育活动。

在旺苍红军城,工作人员介绍了川陕省委、川陕省苏维埃政府、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和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等46处党政军领导机关旧址。街头墙上的“打过嘉陵江,迎接党中央”巨幅标语,为古老街巷烙上深深的红色印记,静静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党员干部通过三看一听(即看视屛、看珍贵史料、看实物展品、听解说),学习了红军队伍在川北夺取“反三路进攻”胜利、进驻旺苍老城、召开木门会议、扩红73师为红31军等革命事迹,切实感受了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大家追寻着革命先烈的英雄足迹,逐一参观革命文物、红军标语碑林及大量记载木门会议红四方面军的图片和文字。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党员小陈激动地说:“革命前辈艰苦奋斗、浴血奋战、前赴后继,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倍加珍惜,把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发扬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出色。”

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革命旧址和纪念馆,让党员干部身临其境感受伟大的红军精神。通过研学,结合实际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