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召开“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测试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8日,县卫健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测试。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藩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篇目。李世藩指出,党员干部要多学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要心有榜样,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美好事物,在学习中养成好的思想品德追求,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会上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试题涵盖了党史、党章的重点内容,起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结合工作实际,从学习历史中认识自我,努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