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文秀精神” 厚植为民初心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水利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文秀精神”,学习英模先进事迹。5月9日,剑阁县水利系统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永远的初心”——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暨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场晚会》。

本场事迹会围绕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开场舞《走进新农村》、独唱《扶贫路上》、诗朗诵《不忘初心》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再现了黄文秀同志从主动报名前往条件艰苦的边远贫困山区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到扎根扶贫路上的点点滴滴和风雨之夜的勇敢前行,她用短暂的一生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

眠云机尚在,未忍负初心。黄文秀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观看事迹会,深刻领悟到了“文秀精神”的精神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标杆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初心不改的理想信念,学习她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真挚情怀,学习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气神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