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在鹤龄水厂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水利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推进我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刘强带队调研鹤龄水厂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鹤龄水厂位于剑阁县鹤龄镇白鹤村四组,工程概算总投资16800万元,供水规模2.0万m3/d,建成以后能有效解决鹤龄镇、香沉镇、白龙镇等7个乡镇16.43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在鹤龄水厂工程施工现场,刘强在认真听取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就水厂规划布置、在建进度、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汇报后,对参建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他要求,要加强质量、安全、进度管控,施工单位要切实提高工程质量、落实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进度。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督、检查、指导职能,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县水利局要做好项目建设协调联动工作,同时严要求、精把控、善履职,确保建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考验的精品工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下一步,县水利局将继续做好重点项目谋划、建设和监管工作,加强我县农村水利基层服务与建设管理,确保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落实落地。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