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模拟督导评估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创建过程管理,加快创建步伐,扎实推进创建工作。5月8日-12日,剑阁县教育局组织各教育督导办,通过听、看、查、访等方式,按评估标准对全县各中小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义务教育均衡创建工作交叉模拟评估。5月15日,县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总结会,对模拟督导评估检查情况进行总结。

上,各教育督导办主任汇报了检查中各校在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总结了模拟督导评估中各校在“四大指标”、“薄改20条底线”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因校制宜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县教育局副局长何晓明就项目资金、教育技术装备、项目实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新建、扩建学校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力争早日完工,硬件达标。

县教育局总督学何中强对前期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要求,一是分类梳理,建立“问题清单”;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整改;三是细化措施,强力推进;四是做到家底清、目标明,确保义教均衡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检国评。

各教育督导办主任、义教专干参加会议。督导室、人事股、规财股、电教站、安办、德体卫艺股等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发言,会议由县教育局总督学何中强主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