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错!——剑阁职中再获中华职教社点赞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能够在经济欠发达地区做实职业教育技能教学工作,非常不错!”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这样点赞剑阁职中。

5月14日,李英爱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晓翔,中共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勇,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吴有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广元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豪,中共剑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瑞的陪同下对剑阁职中进行了调研。

李英爱一行实地查看了剑阁职中的实训教学、心理咨询工作开展情况和剑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之家建设情况,观看了“9+3”免费职业教育、社会培训、德育工作展板。每到一处实训场所,李英爱都认真观看了老师的演示与学生的操作情况,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下学生认真操作的瞬间。在剑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之家,李英爱仔细查看了社员的书画作品和管理制度。在心理咨询中心,李英爱对学校心理咨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了解,并和心理咨询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调研过程中,李英爱听取了剑阁职中党委书记、校长李文峰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生源结构、学生资助、学生消费等情况。同时,她还对剑阁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工作情况、剑阁职中的同心温暖资助工程作了详细了解。

调研结束时,李英爱说,能够在经济欠发达地区,做实做好职业教育技能教学工作,可见学校充分理解了职业教育的内涵,在各级技能大赛上获得的那么多奖牌就是最好的证明。她希望,剑阁职中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继续做好学生的资助和关爱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