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水利局开展《守初心,汲取智慧力量担使命》 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水利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剑阁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守初心,汲取智慧力量担使命》专题党课,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金华讲课。

舒金华围绕深入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及全面把握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实践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并从中汲取和借鉴智慧力量。

舒金华指出,认真学习党史,能让党员干部从党发展壮大、砥砺奋进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一是有助于提高对党建的认知。只有深入了解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把握党的建设经验和规律,才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二是有助于理解初心使命。其精神实质是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不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三是有助于拓宽工作思路。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学习党史,可以从中学习借鉴如何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借鉴如何驾驭复杂局面,明确合适的工作方法和思路,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四是有助于把握发展趋势。历史和实践证明,学习和运用党建设过程中的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是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引领中国发展进步的决定性因素,是我们党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制胜法宝。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获益匪浅,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崇尚真抓实干,为推动我县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尽心尽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