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民政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20日下午,剑阁县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原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局党组书记、局长范跃茂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集中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重要内容,深刻领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特色鲜明,每一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思考领悟、贯彻执行。学好党的历史,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结合工作职责职能,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时代性、协同性,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