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民政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19日上午,剑阁县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范跃茂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

会议强调,民政干部要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和历史担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要主动积极、热情高涨,彰显奉献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领悟党的初心使命,是为了更好的出发。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勇担职责使命,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社会组织建管、关爱服务、社会事务管理等六大体系,努力把每件事办得让广大人民群众放心满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