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水利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检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员的学习成效,促进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推动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5月19日,剑阁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会。

会上,机关支部三名同志通过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党史的情况,将自己触感深的党史故事和学习心得分享给大家。“通过学习党史,使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踏实、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本色。”一名同志在分享会上动情说道。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以党的奋斗目标为奋斗目标,把人生理想、个人价值融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以史为鉴、砥砺前行。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能够让我们在思想上和认识上得到新提高,在理想和信念上得到新增强,在推进各项工作中有新思路、新办法。”另外两位同志这样说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党史的学习,从党史学习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新时代党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