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带队赴杭州市上城区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及浙川两省签署深化东西部协作合作协议精神,5月21日,县委书记张世忠率剑阁党政代表团赴杭州市上城区汇报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上城区委书记刘颖,副区长史建峰,剑阁县委副书记刘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出席上城区—剑阁县东西部协作对接会。上城区、剑阁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世忠就我县基本县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来,剑阁始终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为中心,着力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功能,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乡村振兴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他希望,这次对接协作工作将为深化上城区和剑阁县东西部协作开局起势,进行长远的战略谋划、深入的战略合作,助力剑阁乡村振兴嬗变,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协作,共同构筑全方位、深层次的对口协作机制,努力打造东西部协作示范区。并且热忱欢迎上城区干部群众、侨胞侨商、企业家等常来“天险蜀道 雄关剑门”观光旅游、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随后,刘颖简要介绍了上城区基本情况,并就上城区-剑阁县东西部协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表示,广元市与杭州市结缘已久、情谊深厚。近年来,广元实现了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协作基础。上城区也将在新起点上奋力展现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担当,坚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强化东西部帮扶协作,突出特色,把握和发挥优势资源,坚持当前与长远相结合,创新协作格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