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20日,县卫健局党组就前期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及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党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藩鼓舞大家要学史而崇德,知史而明志,懂史而奋发。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卫健事业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世藩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