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连镇:外出参观取“真经”,学习党史砥初心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量:次    来源:武连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宗旨和勤政廉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综合素质,加快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21日,武连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和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48人,外出开展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

学习组一行先后前往李榕家风纪念馆和法纪教育基地,在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指引下,通过图文、实物、视频、声光电等多种形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从本地先贤李榕的“勤和恕让”、“翕宜朝夕”等家规家训和“清廉自守”的优秀文化内涵,到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无不启迪广大党员干部既要带头搞好家风建设,更要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廉洁底线,涵养清廉本色。

随后,在剑门关红军纪念馆内,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刻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革命先辈。在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激情澎湃的入党誓词回响不绝、震撼人心。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学史增信,充分汲取红色革命史中共产党人所展现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继承先烈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为民服务工作队伍,推动武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武连镇党委书记李玉东介绍说。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