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交叉互评组评查剑阁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量:次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24日,省农业农村厅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交叉互评组组长王有泉一行7人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仔贵陪同下,通过采取查看资料、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剑阁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开展了评查。

评查组在查看了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条件、执法装备、执法案卷等,听取了剑阁县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对剑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评查组认为,剑阁县执法人员整体素质高,是一支能打硬仗的农业执法队伍,同时与县级各部门协调有力,机构设置、人员划转、条件保障到位,局党组领导有力,法治思维意识强,工作运行效率高。最后,检查组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意见。

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及局属各相关站股负责人全程参与评查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