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投资促进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5月24日,我县召开投资促进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剑阁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驻外招商分局(流动党委)管理办法》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就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并形成意见。

范为民在讲话中指出

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当前投资促进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做好今年投资促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熟悉政策、产业、企业,强化招商引资队伍建设,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

范为民要求

要健全完善投促委工作机制,确保投促委高效有序运转,真正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要围绕北京、广东、成都等重点省市,结合县域特色和产业发展实际,针对产业契合度高、投资意愿强的企业,分产业、分区域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招商活动。要借助异地商会平台,搭建返乡兴业平台,回引能人返乡创业。同时,要加快制定配套政策,出台的支持政策必须合法合规、切实可行,逐步形成全县优惠招商政策体系。

范为民希望

2021年驻外招商分局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目标,不断交流先进经验,努力学习工作方法,一步接着一步干,齐心协力将2021年度驻外招商引资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