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连镇:沥青路,让街道“靓”起来!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量:次    来源:武连镇   
【 字体: 分享到:

“两项改革”以来,武连镇紧抓山区公路建设契机,聚力集镇主街道路面改造升级和基础设施配套,让场镇整体形象“靓”起来、“美”起来。

“以前天黑就关门,如今随处可见人。”武连集镇主街道因年久失修,路面损毁严重,出行群众长期面临“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窘境。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该民生问题,主动对接市山区公路专项改善工程建设指挥部,于今年5月对集镇主街道进行沥青路面摊铺。如今,一条1.7公里的沥青路贯穿集镇,道路两侧的节能路灯也照亮整个街道,每到夜晚,来散步跳广场舞的居民越来越多。

“这条街道以前坑坑洼洼,还积有污水,老年人一不小心就会摔跤。现在变成沥青路,环境卫生也得到整治,还安装了违停抓拍电子眼,设置了停车位,环境真是越来越好。”提及场镇主街道的改变,武侯社区居民陈芳高兴地说道。

“没想到武连会变得这么好,各方面设施都有了很大提升,以前还想着去城里买房,现在看来留下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觉苑社区居民小组长吕正明开心的说:“街道路面摊铺之后,规范了车辆乱停乱放,彻底结束了以前凌乱、无序的历史。”

“接下来,武连镇将按照‘两项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加快基础配套,进一步提升集镇功能;统筹公益性岗位开发,成立‘道路护路、保洁保绿、交通维护’三支队伍,加大集镇乱拉乱搭、占道经营、私拉乱接等现象的综合执法检查力度,努力给全镇人民建设一条通往文明美好生活的‘康庄大道’。”武连镇党委书记李玉东表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