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学史知纪明法教育培训班第四期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25日,全县“学史知纪明法”教育培训班第四期开班。团县委,县医保局,两湖事务中心,县教育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教育督导责任区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法之弦》。片中播放了广元市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以案为鉴、知纪守法,筑牢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学史知纪明法”教育的三大功能作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在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举措;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准确把握开展“学史知纪明法”教育的四大重点内容:深刻领悟敬党爱党的绝对忠诚;深刻领悟敬畏法纪的无限警醒;深刻领悟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深刻领悟攻坚克难的斗志担当。要严格落实“学史知纪明法”教育的四大纪律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要抓好统筹,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要学用结合,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严实作风,贯彻县委安排部署。

会议还安排了集中授课。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仲、县纪委常委程雯、县法院刑庭审判员江海涛分别从“党史党章宪法知识”“党纪党规法规教育”“预防贪污贿赂失职渎职”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授课。

最后,参训人员现场签订了遵纪守法承诺书,并表示一切按照纪律规矩要求,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