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我镇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量:次    来源:普安镇   
【 字体: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普安镇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负责人张艺博主讲,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罗永茂主持。全体镇干部、38个村(社区)书记、副书记、辖区单位(部门)负责人,辖区学校医院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

在报告会上,张艺博分别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出发,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报告会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讲述了党史中的生动故事和重要人物,同时又结合广元实际、剑阁实际,整场报告会气氛活泼,振奋人心。

报告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生动而充实的党课,激励我们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磨炼干事本领,让有限的生命发挥无限的力量,为普安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接下来,普安镇将精心组织宣讲活动,班子成员带头讲,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围绕镇中心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构建普安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