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39亿元,我县第二季度一批次14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5月27日,我县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一批次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张世忠出席仪式。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主持。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县领导何超、杨光强、罗宏、阎维萍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社会各界群众、项目单位代表等参加仪式。

张世忠宣布剑阁县2021年第二季度一批次项目集中开工。

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致词。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剑阁始终坚持以项目带动核心,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抢抓机遇引项目,集中精力抓项目,契而不舍建项目,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和谐的环境、最有力地保障。他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项目行业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调度,全力抓好项目推进,投资企业要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不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争取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宏介绍了全县第二季度一批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仪式结束后,各县领导和项目业主代表共同为剑门蜀道剑门关自驾游营地项目奠基。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包括剑门蜀道剑门关自驾游营地、兽药产业园、瑞山金园房地产开发等14个项目,总投资12.39亿元,主要涵盖旅游、城镇基础设施、工业、农林牧等多个领域。剑门蜀道剑门关自驾游营地项目总投资2.4亿元,占地面积约500亩,将建成自驾游营地接待区、营地公共配套区、休闲游乐区等多功能文旅综合体,打造剑门蜀道风景名胜区首个五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