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爱党爱国的“最强音”!剑阁干群歌咏比赛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岁月如歌唱响辉煌,百年风华壮丽如诗。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多形式、多场地传唱红色经典,将爱党与爱国的主旋律融入灵魂最深处,持续厚植并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


在剑阁职中,来自下寺镇、剑门关镇、汉阳镇、张王镇、江口镇的千余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参加剑阁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干群歌咏比赛下寺片区初赛。大家用嘹亮歌声奏响爱党爱国的“最强音”,用齐整身姿擘画初心如磐功成有我的“同心圆”。

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回顾百年历程、鉴证风华史诗,用心用情唱响党和人民的血脉深情,生动诠释战天斗地革命精神;《我的祖国》用声音的力量,寄情盛世华夏与伟大祖国;《明天会更好》曲风清新,唱响人民对未来的笃定深情;《歌唱祖国》映漾万家灯火,激得心潮澎湃;《走进新时代》回首岁月凯歌、赓续奋进力量。

歌声缘于情感,情感汇聚力量。通过现场比赛,大家对党史知识以及党的辉煌历程、国家发展变化有了全新认识,亦将参赛热情与歌唱激情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更大动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