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水利局:参加全县“学史知纪明法”第六期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水利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按照县委“学史知纪明法”教育安排部署,5月28日,剑阁县水利局组织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县“学史知纪明法”教育培训班。会议由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国超主持。

会上,全体参训学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法之弦》。警示教育片中活生生的例子,无不在提醒广大党员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远离诱惑,守住底线、红线。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常修为官之德,真正做到上不负党,下不负民。

随后,县纪委监委委员任建勇、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谢兵剑和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清钰三位授课老师分别从党史党章宪法知识、预防贪污贿赂失职渎职案例等方面开展教学培训。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当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关键时期,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授课结束后,参训学员们在《遵纪守法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要抓牢抓实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勤力同心勇担当,锐意进取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