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理论学习不松懈,周周测试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28日下午,剑阁县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第八次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考,机关基层同步测”的方式,围绕党史、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等内容进行学习成效检验。

在查纠整改环节“深水区”,剑阁县司法局始终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并与查纠整改逗真碰硬深度融合,坚持自主学和集中学相结合,坚持集体“周周考”巩固个人“天天学”,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知促行。

参加此次考试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真刀实枪”的测试,既能够让我们及时了解到自己在掌握政治理论知识方面的不足,也促使我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深入思考、联系实际,让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