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丨剑阁县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青春向党  矢志力行

一百年风雨征程,一百年壮丽辉煌。在奋进开拓走向伟大胜利中,广大青年群体纷纷以历史见证者、事业奠基者、未来奋斗者的姿态,建功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时值党的百年华诞,我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向党迎百年·矢志力行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全县广大青年矢志投身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本次比赛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承办。6月3日上午,晋级决赛的11名选手齐聚剑阁融媒演播大厅,现场一派热烈庄重。

杜嫣然说,举办青年群体专场演讲比赛,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也是搭建党史学习教育全新平台的重要载体。各战线青年同志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调查研究,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继续锚定本届县委县政府擘画的远大发展蓝图,再接再厉、奋斗不懈。

比赛现场

根据抽签顺序,选手们逐一登台演讲。演讲内容回顾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南湖航船到延安宝塔红旗,一路寻根追忆,回顾伟大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谋复兴、求发展的种种事例。再从脱贫攻坚直至乡村振兴,一路嘹亮讴歌,汇聚起国际地位大幅提升、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最强音。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与身边先进典范,选手们还现场分享党史学习所学所悟,讲述自身成长故事以及身边的感人事迹,勾画起一线公安干警心系人民、医护人员奋战疫情、教育工作者辛勤耕耘、新闻工作者脚踏泥土、基层电力人坚守大山、青年干部争先创优的行业领域奋进图,极好展现了当代青年群体担责于心、为民以情,青春向党、矢志力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评委现场打分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县不断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多场次多类别开展专项演讲比赛,有效实现了党史知识的入学入脑和学习实效,为推动县域工作高质量迈步汇聚起强大精神动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