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到我县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6月3日,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真带队赴我县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剑阁县委副书记刘强,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剑阁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展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中,徐真一行先后来到剑门工业园区、梁山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对我县基本县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解。他说,剑阁县与杭州虽然距离相隔千里,但结缘已久、情谊深厚,亲如兄弟。此次到剑阁县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友谊、创造了良好的协作基础。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沟通交流,传承两地传统友谊,深化多领域、多层次交流合作,推进劳务对接,拓展人才交流,续写两地协作发展新篇章。

徐真表示,下一步,上城区将在新起点上奋力展现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担当,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突出特色,把握和发挥优势资源,坚持当前与长远相结合,创新协作格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