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安办召开“创安2021”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量:次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剑阁县安办召开“创安2021”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启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创安2021”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对我县专项执法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经信、住建、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创安2021”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是延续“2019保平安”“铸安2020”专项执法行动的又一创新举措,各部门要细化职责分工,确保工作实效。二是要突出重点。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检查对象为矿山、危化(含烟花爆竹)、工贸、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市场监管、文化旅游、民爆物品、农药及农机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重点企业,各部门要结合本行业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建立检查重点企业与一般企业名录库,并按照方案开展行动。三是要严明纪律。各部门要坚持“四铁”精神,以“七个一律”为标准,坚决防止“人情案”“关系案”,扎实开展“创安2021”监管执法专项行动,依法严查重处安全生产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四是要严格考核。县安办要把“创安2021”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纳入本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考核内容,对工作开展不力的部门进行通报、约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