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党史,分享精彩!剑阁县司法局举办第八期“红色书声”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品读经典、汲取力量,6月3日,剑阁县司法局举办了第八期“红色书声”读书分享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基层司法所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

经机关党支部前期精心组织、推荐选拔,参与读书分享会的两位党员认真准备,他们选取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进行了朗读,并用各自独特的表现方式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深切感情。其中,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股长谢强在朗读完关于国家安全的篇章后,以《守护国家安全,共筑美好家园》为题,讲述了政法英模陈昕茹的故事。通过对这位几十年如一日奋斗在维护国家安全一线甘愿做“幕后人”“螺丝钉”的先进事迹讲述,全体干部职工再次领略了政法英模勇挑重担、不负韶华和鞠躬尽瘁的家国情怀。

读书分享会结束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徐敏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习好党的百年历史,深切缅怀艰苦奋斗的昨天,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总结好党的成功经验,深切感怀来之不易的今天,切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爱党爱国;三是发扬好党的智慧和经验,积极投身建设波澜壮阔的明天,努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