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6月7日,剑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明学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国斌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批示。

杨明学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和许部长的批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聚焦关键任务,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我县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实现政法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杨明学要求,一是要强化工作落实。要按照近期省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提示文件要求,对标对表、细化任务、逐项落实。二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县教育整顿办督查督办组要在6月11日前,围绕县委关于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清单、“六大顽瘴痼疾”整治、问题线索查核办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建章立制等工作开展督导,强化落地落实,巩固工作成效。三是要强化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第二届“雄关卫士”评选活动,通过评选活动表扬先进,弘扬正气,展示政法干警时代风采;要创新“夜学”形式,丰富“夜学”活动,体现学习成效;要紧密结合政法各项业务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突显特色亮点。四是要强化档案规范管理。按照归档目录要求,进一步加强资料管理,切实增强归档入卷意识,做到应收尽收、应归尽归。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