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专题调研督导五指山农旅融合开发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领县级相关部门同志,对五指山农旅融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运营,实现农旅融合产业可持续发展。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副县长郭扭只参加调研。

范为民一行先后来到姚家镇天字村、银溪村,实地调研督导了自驾车营地、2号游客中心、垭上水库、勇者小镇农房拆迁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乡镇、部门、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了解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商有关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五指山农旅融合开发项目指挥部第12次会议上,相关部门乡镇、企业就现阶段项目进展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县领导作了工作安排部署。

范为民指出,大力推动五指山农旅融合项目建设,是县委、县政府立足未来发展,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做出的长远规划,对于丰富我县旅游业态,提升全县旅游内涵,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属地乡镇、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加快五指山农旅融合项目建设进度,把项目打造成为农旅融合示范点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旅游观光和旅游度假目的地。

范为民要求:

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农旅发展项目制定相关配套支持政策,对农旅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解决投资主体的现实困难,帮助企业排难除困、提档升级。

企业业主要按照发展标准,在旅游资源、农业资源、生态资源上进行全盘谋划、精准布局,为农旅融合发展注入文化之魂。

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齐心协力把项目做大做强,实现农旅产业可持续发展,实现当地群众增收致富,让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形成有效衔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