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6月13日

全县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全面安排部署当前防汛减灾

及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

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县长王刚主持会议

根据气象预测,今天晚上至明天,我县多地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会上,县气象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县卫健局、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如何应对可能出现的灾情分别作了发言。

范为民在讲话中指出,本轮强降雨是我县今年入汛以来第一次强降雨过程,各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范为民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坚持以人为本、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原则,尽最大努力将洪涝灾害损失降至最低。要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防汛减灾工作

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事关社会大局稳定

范为民强调

要厘清防汛抗旱指挥部职能职责。

要压紧压实属地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防灾人员直接责任,确保各乡镇领导干部换届后防汛责任不断档。

做好值班值守和督导检查,进一步严格防汛减灾工作纪律,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

会议还强调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