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再部署丨2021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杜嫣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清秀及县教育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对2021年全县教育工作目标任务再安排再部署。

杜嫣然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切实将教育教学质量放在教育发展的首要位置,认真把握落实好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重点任务。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师生到县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要强化思想教育,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对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各学校要通过集会宣讲、课堂引导、活动开展等形式在学生中进行广泛的宣传教育,将党的声音传播到学生当中,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要强化阵地的建管用,加强网络管控。

杜嫣然要求,县教育局要着眼强化培训,提高教育管理者、教育工作者的整体素质。要树立好教育系统良好形象,让全社会尊师重教。同时学校要高度重视,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完善校园安全设施设备,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要坚持生命至上,强化红线意识,完善防控体系,加大监管力度,把校园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为学生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杜嫣然强调,要抓好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履行“两个责任”,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县域经济强县、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高品质宜居宜养宜业地,实现撤县建市,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